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Moody....

我就快顶不顺啊!!!!!!
几时我才可以过着我想怎样就怎样的生活?
很努力的去跟他们沟通但是他们的头脑比石头好要硬。。。
我对着对到就快吐血。。。我要出去透透气。。。
原本开开心心期待的旅行,现在却是一扫而空。。。
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,两天的假期注定要家对着很讨厌的脸孔渡过吗?
感觉很抱歉,但是却又有点生气。。。
当我很想努力去为我们争取的时候,偏偏你却泼我冷水。。。
无助,失望又能怎样。。。


就算心情不愉快,脸上还是要带面具去面对人。。。
脸上有笑容不代表那个人是开心的。。。
一波未平,以波又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