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I JUZ START MY JOURNEY...

个个人都在烦着进大学的事,而我呢就在烦着工作的事。。。
工作三个月,这个月才是真正的让我学东西的时候。。。
剩下的时间不多,但是要学的东西却一大堆。。。
有时想自己自动一点去学该学的东西时,人家又不得空。。。
耳边每天都听到老板讲尽量学完,我也想,但是事实上有多少的东西要学我自己也不懂。。。
害怕看见别人对我不喜欢的眼神,但是粗心大意善忘的我往往让人家重复解释,让人觉得烦笨。。
我的脑袋记忆力可以好点吗?
我学习的速度可以快点吗?
我工作的速度可以快点吗?

今晚的心情怪怪的。。。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