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沟通,真的很难

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真的是个大学问。。。
当你想选择对别人坦白时,但是对方不一定可以去接受你的坦白。。。
但是当你选择隐瞒的时候,当事情的真相被知道后,结局更加不用想。。。
就是因为在乎才选择坦白,但是他好像接受不到。。。
对我来说这只不过是件小事,但。。。
是我自己想太多还是?

最近烦恼的事真不少,除了做工之外,我还想着是不是还要继续读书叻?
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,出来做工是可以学到东西,但是我就是文凭。。。
老板讲像我现在的学历,多得很,工钱不会高到那里去。。。
但是读的话,我又要重新开始过。。。

我真想回到以前没有烦恼的时期-中学时期。。。

No comments: